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规划财务-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持续深入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推进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持续深入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规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23 11:37 【字号:

72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持续深入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推进会,再行集中学习财政厅等部门《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川财办202132号),沟通问题整改、资金管理等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相关处室和各直属单位一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的指导意见》等新出台的相关文件,持续深入推进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二是要加强预算执行管控,切实采取措施,加快预算执行,规范支出行为;三是要重视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四是要严肃认真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统筹推进风险排查、内部审计、绩效评价等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五是要规范和加强财务管理,“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负责人和经办机构履行好直接责任,分析评估风险,完善内控举措,强化制度执行,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六是加强沟通衔接,局机关相关处室要加强指导服务。

局机关有关处室,在蓉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