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规划财务- 规划与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规划与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规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23 16:18 【字号:


820日下午,规划与财务处党支部在局机关五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分管领导周光林副局长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王琴列席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朱文川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学习材料等谈学习收获和感悟,检视差距不足,认真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光林副局长指出,规划与财务处支部政治过硬,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查找问题比较准,要认真整改。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加强学习,理论学习不放松,业务学习要坚持,促进提高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三是切实履职尽责,督促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财务监督,持续抓紧“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各项工作,同时,加强行业财会指导服务,多到基层一线调研。四是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制度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中更好发挥职能作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