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规划财务- 周光林副局长带队督导宜宾、泸州安全生产工作

周光林副局长带队督导宜宾、泸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规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14 10:22 【字号:

118日至10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带物资与能源储备处、规划与财务处相关同志赴宜宾、泸州督导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宜宾黄桷庄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宜宾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宜宾市军粮供应有限责任公司、江安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苗儿沱粮库、江安县物资储备库点、泸州市救灾物资储备库、泸州市龙马潭天绿粮油购销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了解企业秋粮收购、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相关情况,督导宜宾酒都粮食物流中心、四川粮油西南食谷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进度。

周光林副局长强调,一要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深抓实,拓宽学习思路,创新学习方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粮食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护航国家粮食安全。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紧盯安全生产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立行立改检查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梳理问题,逐一销号落实,防患于未然。三要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认真落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回头看”方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地方储备粮油和应急救灾物资安全管理,夯实国家粮食安全底线。四要强化项目管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加强调度管理和资金统筹,按照既定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国家投资项目尽早完工投入使用。

119日,工作组在宜宾参加2022年川滇渝长江流域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应急综合演练”观摩暨全省生态环境事件指挥部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