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规划财务-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办公业务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推进协调会

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办公业务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推进协调会

来源:规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19 11:12 【字号:

为加快推进维修改造项目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71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召开办公业务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推进协调会。局机关服务中心、军粮供应中心、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省粮油中心监测站等单位逐一汇报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规划与财务处梳理强调了省级机关办公用房维修管理的工作流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光林对项目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及时沟通协调,明确专人跟进,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维修改造项目实施。二是规范集体决策程序,认真研究,科学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健全项目管理“留痕”制度。三是加强项目资金管理,按规定用好资金,确保财务行为合规、支付手续完备、资金使用安全。四是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实行项目全过程监督,坚决杜绝“吃、拿、卡、要”,防范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