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5+4”“天府菜油”最后两个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5+4”“天府菜油”最后两个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来源:四川粮油中心监测站   发布时间:2020-10-13 18:05 【字号:

20201010四川省粮油中心监测站在成都温江区举办了《天府菜油菜籽饼》《天府菜油菜籽粕》团体标准审查会,会审的两个标准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标志5+4天府菜油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即将全面完成。

本次评审邀请了原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主任唐瑞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武汉)陈洪研究员、四川大学的赵云教授和汤华钊教授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四川省粮食行业协会标准委员会成员和天府菜油产业创新联盟企业代表近二十人参会。会上,标准起草组对两个标准送审稿的编制概况和主要条款、主要技术指标和参数的设置进行了汇报,专家、协会标委会成员和联盟企业代表围绕两个标准编制的基本思路、标准编制的规范性和标准文本的具体内容等提出了非常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最后,16位专家和代表就两个标准送审稿进行审查投票,全票通过两个标准。

《天府菜油菜籽饼》《天府菜油菜籽粕》“5+4”“天府菜油系列团体标准体系中的最后两个标准,至此,天府菜油产业链标准体系初步搭建完成,基本覆盖天府菜油从种植、收购、储存、加工销售产业链条,将极大促进我省菜籽油产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