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自贡市启动2020年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自贡市启动2020年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来源:自贡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10-20 17:48 【字号:

为增强全社会爱粮节粮意识,促进减损增收,更好保障国家粮食安全。10月16日上午,由市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主办,自流井区发改局市粮油监测中心、自贡市嘉盛粮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三单位承办,共同组织参加的 “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主会场自流井区梅西广场拉开序幕。

活动围绕2020年世界粮食日主题“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和2020年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开展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海报、发放端牢中国饭碗共筑全球粮安主题宣传册、爱粮节粮杜绝浪费宣传手册以及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同时,组织自贡市嘉盛粮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展示展销本地优质粮油、特色产品推介请市粮油监测中心专家现场向广大消费者讲解粮油储藏及营养健康知识。并向群众宣传爱粮节粮杜绝浪费要从自己做起,从小处做起,从家庭做起,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共同维护粮食安全。

活动现场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取得了实效,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爱粮节粮的意识、健康消费意识。

荣县、富顺县、贡井区、大安区、沿滩区5个分会场同步举行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