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资阳市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资阳市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资阳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10-22 15:48 【字号:

10月16日,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妇联、雁江区发展改革局及相关粮油企业,在资阳万达广场集中开展全市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安岳、乐至相关部门同时组织开展本地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国有粮食企业积极参加省级“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评选活动,资阳市粮食储备库获得“四川省第二批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授牌。活动现场开展了精品粮油展示展销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讲解有关粮油及主食营养健康、爱粮节粮、膳食平衡及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知识,引导市民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珍爱粮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制作主题宣传标语10幅,粮油知识宣传展板18张,发放宣传海报50余张、宣传手册2110份、爱粮节粮倡议书1500余张。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