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广安市强化乡镇市场保供稳价和粮食加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广安市强化乡镇市场保供稳价和粮食加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广安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2-14 16:14 【字号:

在确保市、县主城区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的情况下,2月11日,广安市发展改革委对岳池县、武胜县3个乡镇超市、1个农贸市场、3户大米加工企业保供稳价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发现市场粮油、蔬菜、肉类供应总量充足,粮油、蔬菜价格平稳,肉类价格有一定幅度上涨,个别超市存在散装大米、品牌小包装粮油、方便面货源补充不及时的问题。检查的3户粮食加工企业中,一户生产正常,两户分别因疫情防控条件不具备和无应急加工任务而暂时停产。对检查中发现的超市部分品牌粮源补充不及时、粮食加工企业疫情防控用品短缺等问题,检查组已要求被检查单位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及时妥善解决问题,全力保障市场重要民生商品正常供应。

武胜丰禾粮油有限公司大米加工企业自1月27日以来,安排工人持续开展大米加工,不仅及时补足了应急小包装大米库存,而且还向市场投放了大量小包装大米,满足了市场需求。同时,该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到早准备,早落实,为所有员工备足了口罩、测温枪、消毒液,并对进入厂区内的车辆和人员实施严格消毒,做到了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