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阿坝州发改委强化安全生产确保疫情期间粮食安全

阿坝州发改委强化安全生产确保疫情期间粮食安全

来源:阿坝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3-11 09:04 【字号:

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阿坝州发改委在全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做到生产与安全双结合,精心组织抓落实一是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火灾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保障生产安全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二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限时整改,立查立改。加强对安全生产隐患、化学药品管管理制度落实不严等突出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持续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做到所有在岗人员保持“战时”状态。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