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资阳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资阳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资阳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3-18 10:45 【字号:

2月28日,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在成都召开,资阳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林显奎委机关党委书记王申伟、四级调研员王治德,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发改(粮食)局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市接续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迅速传达,切实履行新职责新使命。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加紧推进机构改革,履行应急救灾物资储备新使命新任务,促进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融合发展二是强化措施,增强宏观调控和保供应急能力。抓好粮食收购,完善应急预案增强宏观调控和保供应急能力,重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增储计划任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不断档、不脱销。三是统筹规划,健全体系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强化粮食执法监管严肃查处各类涉粮违法违规行为,维护粮食流通秩序四是深度融合,加快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培育做大骨干国有粮食企业,深入实施优质粮油工程,推进“中国好粮油”“天府莱油”行动。五是抢抓机遇,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面实施仓储管理能力提升行动,加强仓储物流设施管理和项目建设。牢牢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六是牢记使命,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粮食流通业务工作实现深度融合。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