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广安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广安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广安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3-18 10:39 【字号:

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广安市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刘波赓即就我市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贯彻意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送《关于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情况报告》并获市领导专门批示。

2020年,广安市将按照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要点,深入推进7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抓好粮油保供稳价工作。在保证应急小包装储备粮油规模的同时,抓紧落实临时成品储备粮油计划,继续加强粮油市场监测预警,及时处置保供稳价风险隐患,确保市场稳定。二是加快推进粮食行业项目建设。抓实项目储备和争取工作,加快粮食物流、应急配送、优质粮油工程、低温粮库、智能粮库以及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实现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三是加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做好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问题整改,及早明确2020年考核重点任务,认真开展2019年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宏观调控。认真执行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做好储备粮油轮换,强化应急救灾物资储备,提升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管理水平。五是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国有粮食企业改革,重视打造企业品牌,提升“良信”“黄龙贡米”“龙女牌大米”等粮油品牌竞争力,不断拓展市场占有率。六是提升粮食仓储管理能力。认真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监管职责,深化仓储管理能力提升行动,推进广安质检体系建设实现全覆盖。七是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突出抓好重点时段、重要环节、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完善约束机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依法惩处违纪违法行为。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