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甘孜州发展改革委开展粮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甘孜州发展改革委开展粮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甘孜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5-27 11:18 【字号:

为切实做好汛期强降雨天气和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近期,甘孜州发改委党组副书记李治平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赴九龙县,康定市粮食购销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从安全值班制度、防火、防盗及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库区监控、仓储安全,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是否正常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检查了库存粮食的数量、质量及粮情检查记录。

李治平副书记通过检查,要求企业员工要进一步增强粮食安全意识,消除粮食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工作;保证储备粮油和物资充足,确保突发事件时调得出、用得上。确保安全生产和储粮安全。为切实做好汛期强降雨天气和自然灾害防范对应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和“防范胜于救灾”理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守住行业安全生产底线。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