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广安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渝广粮食产业合作洽谈

广安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渝广粮食产业合作洽谈

来源:广安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6-12 18:07 【字号:

6月11日,重庆粮食集团两江公司董事长张继文率队到广安考察广安现代粮食物流园区开展渝广粮食产业合作洽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波主持洽谈会议,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区市县粮食储备中心主任、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参会。

重庆粮食集团两江公司是长江中上游粮食龙头企业,粮食产业发展迅速粮食需求量大、需求品类多样为渝广粮食产业合作奠定基础。广安作为产粮大市,拥有成熟的购销储运粮食产业体系,地利人和促进双方合作。双方分析了当前秋粮生长态势、国际国内粮食价格走势,为促进双方粮油购销打下坚实基础。

双方表示,渝广粮食产业合作是保障渝广两地民生福祉的重大举措下一步,双方将抓住双城经济圈合作机遇,搭建企地合作平台,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主动推进粮食产业合作,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内容、拓宽合作渠道,巩固和建立长期稳定的粮食产业合作关系,重点推进邻水县川渝合作应急物资保障基地、粮食代收代储、粮食品牌建设等工作,保障粮食安全,共同促进两地粮食产业经济繁荣发展。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