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甘孜州召开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联席会议

甘孜州召开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甘孜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6-17 17:35 【字号:

6月11日,甘孜州召开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我州粮食安全责任制省考结果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2020年责任制考核任务。州委编办、州发改委、农牧农村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统计调查队、农发行和州发改委粮食综合科、粮食产业与安全仓储科、军供中心、质监站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发改委党组副书记李治平对2019年我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省考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和进一步做好2020年全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一定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国家、省实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以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考核各项工作,把该项考核作为政府目标考核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政策层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配合力度,把考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一定要认真细化2020年责任制考核方案。州级相关部门务必要按照《四川省2020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各自业务实际,细化考核方案,由州发改委统一汇总印发各县(市)。三是一定要加强协同配合。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要加强衔接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好组合拳,把握责任制考核各阶段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考核各项任务,争取在2020年省考中取得好成绩。四是一定要争取上级主管部门支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事项广、指标细,涉及的部分考核事项因特殊原因我州不能提供佐证材料或佐证材料提供不完善的,要积极与省级对应主管部门作好汇报沟通,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力争考核不失分。五是一定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州级相关部门一定要对照2019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省考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问题原因,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