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广安市粮食行业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广安市粮食行业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广安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6-19 18:10 【字号:

6月12日,广安市粮食行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安天府大酒店会议厅举行。从事粮食、油脂及粮油食品、贸易、加工、储藏等相关业务的会员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协会会长张长相所作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报告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广安市粮食储备库主任曾建辉作为粮食协会新任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协会发展新途径,在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产业上创新路、做特色,为市粮食行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鼓足迎接挑战的信心,下足创新发展的决心,力足抱团发展的恒心,奋力谱写粮食行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刘波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科学研判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二是主动作为,融入开放型粮食产业新格局;三是尽早转变角色,在服务中体现新作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班子有新作为,促进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