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粮食产业发展处来绵调研“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省粮食和储备局粮食产业发展处来绵调研“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来源:绵阳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6-29 16:57 【字号:

6月23日-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粮食产业发展处来绵调研指导“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吴祖双、粮食调控科负责人以及相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三台县、游仙区、梓潼县“优质粮食工程”产后服务体系和“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项目实施企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我市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项目实施企业相关项目建设佐证资料,并就如何抓好“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绵阳“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二是加强项目的监督管理,推动项目规范化进行,力争早日建成达效;三是以“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和“天府菜油”行动为契机,着力培育本地的粮油品牌,大力推动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压紧压实责任,积极增添措施,着力抓好“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实施,努力推动全市粮油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