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工作培训会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工作培训会

来源:雅安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7-31 18:58 【字号:

为全面做好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工作7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粮食安全和应急物资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通报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和全市上半年粮食物资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粮食和物资安全生产等工作;相关科室就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物资储备管理、粮食安全生产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苟刚强调:一是认真贯彻全省专题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安全,扎实做好汛期防汛减灾安全统筹推进粮食安全生产,切实提高我市粮油安全储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二是严格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按照《雅安市2020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方案》,逐项落实区域粮食安全地方政府主体责任;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保供工作,特别是应急粮油储备库存大清查的整改工作,确保成品粮油储备数据真实、质量良好、管理规范;四是认真履行物资储备新职责,加强救灾物资管理,依据全市《应对突发自然灾害市级应急物资保障预案》,全面理顺和规范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分管粮食和物资储备领导、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市属粮食企业负责人共计四十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