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广元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7-31 18:45 【字号: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7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彭仕扬带队慰问驻广武警部队官兵,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彭仕扬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对部队为地方经济建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在军粮供应保障、质量管理、统筹配送等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牢固树立“以兵为本、服务至上”理念,立足主业保障、紧贴部队需要,充分发挥军民融合保障优势,强化军粮供应国家主渠道作用,确保军粮供应 “保障有力、质量优先、服务最佳、效果最高”。

驻广武警部队支队长李云峰、政委谢志强对彭仕扬一行慰问表示感谢,对我市军粮供应优质服务、质量保障等方面所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努力保障部队粮食供应。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平厚,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利州区粮油储备库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