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以案释纪法、自警守廉洁”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暨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排查培训会

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以案释纪法、自警守廉洁”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暨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排查培训会

来源: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5:44 【字号:

9月2日下午,乐山市粮食系统召开“以案释纪法、自警守廉洁”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暨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排查培训会。中心干部职工、各区(县)粮食主管部门领导、大排查专项行动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开展“以案释纪法、自警守廉洁”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对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安排布置了全市政策性粮食大排查市级普查工作和全市粮食专项资金管理情况检查工作。

中心主任何棱传达了省局局长张丽萍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一是要履好职尽好责,加强监管,确保属地粮食安全,防范廉政风险。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本地本系统的警示教育活动,认真梳理、排查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及时补好漏洞,以案为戒,切实起到警示教育实效。同时做好受洪灾影响粮食的处置,防止不符合安全指标的粮食流入口粮市场;要在其位谋其政,加强粮食业务知识学习,在牢牢把握政策的基础上全面谋划好粮食工作,要主动沟通汇报,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支持。二是要全面梳理后期工作。要对粮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梳理,找准滞后症结,确保年底前项目竣工;要对标粮安考核查找差距,及时补齐短板;要高度重视大排查工作,加强监督指导,并做好粮食储备、轮换、秋粮收购等工作。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各区(县)粮食主管部门要配齐配足粮食管理人员和执法人员,要加强现有人员培训,使其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新时代节拍,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步争取引进熟悉粮食现代化管理的人才。

会后,开展了对参与此次大排查工作普查人员的业务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