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2021年四川省秋季产新粮食质量安全会检和比对考核工作在乐山市开展

2021年四川省秋季产新粮食质量安全会检和比对考核工作在乐山市开展

来源: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9 【字号: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强化绿色导向、标准引领和质量安全监管决策,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掌握新收获稻谷质量状况,1011日,全省2021年度产新稻谷质量安全监测和优质粮食品质测评会检工作在乐山市开展。

此次会检由省粮油中心监测站主办,乐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乐山市粮油食品监测站)承办。会检监测任务涉及全省19市(州)80余个县(区)共330份样品,监测指标覆盖稻谷质量指标、优质品种品质指标、好粮油优品率测评指标及食品安全指标四个方面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60多名粮食质检技术人员参加会检和比对考核。

省粮油中心监测站站长冯任到会指导,并就本次会检提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用好会检平台,参会人员切实做到能力和技术提升;二是要把握好两个转变,从检出到检准的转变和检准到又快又准转变;三是用好会检数据结果,形成分析报告,努力为粮食政策决策提供有效数据支撑;四是进一步强调会检期间工作纪律,做好防疫,确保会检任务完成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步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