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自贡市开展爱粮节粮进学校活动

自贡市开展爱粮节粮进学校活动

来源:自贡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1-01 17:31 【字号:

自贡市以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契机,围绕“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的主题,由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教育体育局开展粮食安全和爱粮节粮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各学校积极营造氛围,利用班团队活动时间对全县师生进行爱粮、节粮、光盘行动的宣传教育,同时还组织学生开展了主题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绘画、小报、书法、演讲等比赛活动。

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师生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反对浪费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了粮食安全和厉行节约的理念,爱粮、节粮的良好习惯在各校园蔚然成风。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