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甘孜州发展改革委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意识

甘孜州发展改革委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甘孜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1-12 16:57 【字号:

为深入开展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宣传月活动,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甘孜州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组织全员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累计观看人数达378人次。

11月12日上午,甘孜州发展改革委组织粮食和物资储备相关科室、康定市发展改革局、康定国家粮食储备库、州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康定粮油购销公司集中观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州县实际,深入分析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当前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对下步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上,州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李治平作了进一步要求:一是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对《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四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五是安全责任一定落实到人头。保证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生产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观看生产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为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起到基础性作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