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甘孜州召开2021年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联席会议

甘孜州召开2021年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联席会议

来源:甘孜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1-19 18:32 【字号:

11月17日,甘孜州召开2021年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联席会议会议对省上党政同责考评细则征求意见稿初步确定的考核内容、事项、评分细则作了说明,对2020年考核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作了要求,安排部署2021年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任务。州委编办、农牧农村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统计调查队、农发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州发改委党组副书记李治平就抓好2021年全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再重视。今年,是实施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的首考年,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把该项考核作为州委、州政府目标考核的重中之重,专门召开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核推进会、州政府常务会,研究讨论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事宜,从政策层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配合力度,把考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早着手。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按照考评细则征求意见稿的考核事项,先行收集整理考评相关材料,待省上考核通知和考评细则正式印发后,对照考核内容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抓好自查自评工作。三是勇担当。各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要加强衔接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好组合拳,按照考核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握好考核各阶段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考核各项任务。四是争位。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内容多、指标细,涉及的部分考核事项因特殊原因我州不能提供佐证材料或佐证材料提供不完善的,各部门要积极与省级对应主管部门作好汇报沟通,争取考核不失分,力争在2021年省考中排名位。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