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甘孜州委、州人民政府专题研究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

甘孜州委、州人民政府专题研究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

来源:甘孜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11-22 14:26 【字号:

11月12日、11月18日,州委、州人民政府先后召开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推进会、政府常务会,专题听取全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推进情况、全州粮食工作情况汇报。   

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四川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办法》州发展改革委汇报了全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落实及粮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粮食既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经济安全的重要战略物资,也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生活保障,粮食主管部门要加强全州粮食行业监管,全力保障军需民食和应急供应。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问题整改,确保落地见效。二是要厘清各部门职责任务,加强协同联动,抓好考核材料收集整理,对照省上考评细则征求意见稿,下达考核预通知,对个别客观原因目标任务完成有难度的,抓紧与上级对应主管部门汇报衔接,力争考核不失分,全力做好考核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粮油仓储设施建设项目,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力争资金早下达、项目早落地。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