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五举措”稳定粮食供应市场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五举措”稳定粮食供应市场

来源:雅安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6:04 【字号:

一是建立保障工作机制。成立由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市级粮油供应应急保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供应保障组、市场监管组、物流配送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二是加强监测预警。2月8日至全国"两会"期间启动应急价格日监测报告制度,开展价格调查,增加价格监测频率,扩大价格监测品种,及时发布和传导价格信息。三是督导落实应急成品粮油储备。1月25日发出《抓紧落实应急成品粮油储备的紧急通知》,2月2日“一对一”发出《关于认真落实应急成品粮油储备规模的提醒函》,要求各县(区)政府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维护区域粮食安全的各项主体责任。四是抓好粮油供应调度工作。协调指导各县(区)抓好粮油加工、储运、配送、供应和应急演练等环节的有效衔接,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五是加强监督检查。会同市级有关部门对全市生活物资保供工作预案制定、成品粮任务落实、保供稳价常态化监测等开展了督促检查,提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