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赴市级粮食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赴市级粮食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雅安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8:16 【字号:

2月9日,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工作赴市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政策性粮食质量专项检查和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实地阅了2021年以来政策性粮食出入库质检报告,查看了市级小包装成品粮油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及节前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要求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加大地方储备粮及应急成品粮油日常监管工作,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市场粮油供应工作,密切关注粮油市场供应情况,确保粮油保供稳价不断挡。二是强化仓储规范管理,密切关注库存粮油数量和质量情况、储粮安全情况。三是按照市上和公司储备粮油应急保供预案、安全生产责任管理清单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落地落实。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到位值守,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