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彭仕扬率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广元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彭仕扬率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广元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15:56 【字号: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发展改革委监管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和事故防范工作,26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率相关负责人及有关科室人员,赴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并看望慰问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在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彭仕扬听取了救灾物资管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察看了微型消防站运行等情况。他强调,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要和委相关科室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围绕建成川北应急救援物资储备中心目标,突出项目主抓手,进一步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要加强库房安全管理、防卫安保措施,扎实有效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要严格规范应急物资储备管理,确保储备绝对安全,持续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同时,要求委相关科室(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督促粮食、能源行业严格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监管责任全面落地落实。

在市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彭仕扬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通风除尘设施设备、安全标识等,并入库进行了粮情检查。彭仕扬强调指出,企业是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要牢树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要切实做好粮油储备工作,严格落实储备粮管理各项制度,保障“储得好、调得动、用得上”,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

检查过程中,彭仕扬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强调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人员出行通行时查验四川天府健康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日常消杀力度,切实维护正常工作秩序。

彭仕扬代表委党组向节前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粮食、能源战线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