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周光林出席第三届秦巴农洽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周光林出席第三届秦巴农洽会

来源:巴中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5-31 09:15 【字号:

5月27日,第三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巴中市隆重开幕。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和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为指导单位,邀请了近300家国内知名采购商参与,涵盖超市、电商、粮油、团购等领域。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周光林出席开幕式并参加巡馆,巴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夕谦陪同。

周光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对全市粮食产业化经营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巴中粮油食品加工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大展示,对新形势下做好粮食流通市场监管,保障粮油供给,满足消费者需求,将发挥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参展的翡翠米业、龙头食品、南江油脂等粮油企业以这次秦巴农洽会为契机,为消费者提供选择更多、质量更好的粮油精品,为确保舌尖上的食品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