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巴中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巴中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巴中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5-08 19:12 【字号:

4月25日,巴中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省考核办对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结果对存在的问题整改作了安排部署,并对2021年做好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推动思想认识要到位。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确保粮食安全始终是治国理政的头等大。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次对粮食安全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为抓手,精准施策,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二是推动责任落实要到位。2021实施粮食安全党政同考核的第一年,也是我市首次将粮食安全考核纳入市级部门考核的第一年,要求更高更严。市发展改革委要切实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区(县)、市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抓住重点,逐项抓好落实三是推动问题整改要到位。市考核办要逐项逐条梳理问题短板、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将问题分解各成员单位和区(县)。市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要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强化部门之间的联动会商,加强对区(县)的督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市政府副秘书长谯小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