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五一”节前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检查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五一”节前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5-08 19:16 【字号:

428日至429日,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带队到4家政策性粮食储备企业和市救灾物资储备库开展了安全检查。

一是对各企业政策性储备粮油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目前全市粮油储备充足,储存安全,市场供应稳定。二是针对部分企业存在入库门禁管理不严、未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疫情防控场所码扫码登记有所松懈等问题,检查组立即要求相关企业进行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情况在节后报送市发展改革委。三是要求各企业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按照消防要求,落实防火措施,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