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雅安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11:16 【字号:

6月10日,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雅安市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名山区举行集中展示雅安市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树立风险防控意识,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有序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科普宣传活动。雅安市、名山区政府领导及食安委各成员单位、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雅安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人员在现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及咨询活动张贴《粮食流通管理条例》、“12325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管热线”宣传海报,设立宣传展,发放宣传资料,并就群众关心的质量诚信粮食和食品安全进行宣讲、答疑,耐心讲解选购大米、面粉食用油注意事项和安全存贮技巧,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引导市民绿色优质粮油产品理性消费和爱粮节粮理念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增强全民粮食安全识。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