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甘孜州圆满完成粮食安全州长责任制考核评审工作

甘孜州圆满完成粮食安全州长责任制考核评审工作

来源:甘孜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7-15 18:31 【字号:

日,甘孜州发展改革委联合州粮安考核办各成员单位,对18个县(市)落实2020年度粮食安全州长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考核评审。州委编办、财政、农牧农村等11个成员单位参加了评审打分。州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李治平同志参加会议,对考核评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认真负责。自2016年粮食安全责任制首考以来,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协同推进此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希望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此项工作,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考核各项任务,力争在省考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二是要严格打表。对各县(市)的考核评审打分,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和县(市)提供的佐证材料,坚持“严”字当头,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不打“人情分”,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考核。三是要完善资料。通过考核评审,找出县(市)存在的漏洞和短板,督促指导行业部门完善资料,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强化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四是要切实整改。对考核中县(市)存在的问题,州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向县(市)反馈,要求县(市)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限时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