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中秋节前粮食安全生产检查

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中秋节前粮食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4 【字号:

2021年9月10日,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郑东胜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市属粮食企业开展中秋节前粮食保供和仓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攀枝花密地国家粮食储备库、四川攀枝花国家粮食储备库,现场查看企业的粮油储备、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和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实施进度,详细了解有关企业中秋节期间的政策性粮油储备、市场稳价保供等情况。

郑东胜强调,一是要按照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省局的统一部署,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逐级落实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认真抓好当下粮食物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中秋节日期间粮油市场供应工作,统筹抓好粮油的货源调度和销售供应,加强质量监管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粮油储备充足、市场价格平稳。三是要加快推进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进度,严格管理,规范实施,确保工程质量。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