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阿坝州着力长效机制构建扎实推进粮食购销领域穿透式监管走深走实

阿坝州着力长效机制构建扎实推进粮食购销领域穿透式监管走深走实

来源:阿坝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0-24 14:09 【字号:

为扎实有效推动专题活动“回头看”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强化责任担当,守护好阿坝粮食安全,切实解决粮食购销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织密监管责任,筑牢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础。阿坝州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延伸粮食监管深度、拓宽粮食监管广度作为加强粮食购销领域监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充分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州内粮食行业实际,及时拟定印发《阿坝州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部关于创新方式强化粮食购销领域监管的通知〉实施意见》,从突出监管重点、压实监管责任、提升治理质效、创新监管方式、强化组织保障”等方面细化工作措施,着力构建粮食安全相互联系、相互制约、相互监督全过程、全链条管控体系。

《实施意见》的印发,必将为全州扎实履行好粮食行政管理职能,有效提升监管能力和规范化运行管理水平保障粮食有效供给,有序推进全州粮食流通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提供法律制度保障和工作遵循。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