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粮食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培训

雅安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开展粮食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培训

来源:雅安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0-08 10:16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粮食质量安全监测监管能力,提高粮食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效率,推进市、县(区)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机构有效运行929日,雅安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市范围内的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机构近二十人参加全省粮食质量安全管理视频培训,培训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食品安全、粮食质量安全工作部署相关会议精神的要求,总结、分析粮食质量安全工作和形势,部署、推进粮食质检机构建设和运行管理、粮油检验监测规范化。一是着力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压紧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着力加强质量安全监测监管,增强收购监测力度、提高库存监测水平、加强政策性成品粮油监测监管。

视频培训会后,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苟刚就当前粮食收购监测、库存监测重点工作进一步安排,再次强调要持续推进“质检卫士”行动相关要求,强化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储备中心)、检验机构和粮食收储企业检验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