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阿坝州委召开2022年度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专题会议

阿坝州委召开2022年度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阿坝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11-02 18:34 【字号:

1028日,阿坝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主持召开2022年度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专题会议。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听取州粮安考核办2022年度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三是就抓好2022年度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进行专项安排。要求粮安考核组成员单位: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阿坝实际,认真吸取考核教训,切实加强工作监管,着力破解存在的问题积弊,全力以赴推动粮食安全工作竞位争先;二要加大工作对接力度。清醒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认真盘点工作进展情况,紧密结合实际加快工作推进,全面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综合保障能力;三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阿坝州贯彻落实〈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责任分工方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