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甘孜州发展改革委
召开粮食系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
组织生活会

甘孜州发展改革委
召开粮食系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
组织生活会

来源:甘孜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4-07 16:52 【字号:

4月1日,甘孜州发展改革委召开粮食系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粮食和物资储备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李治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邀请机关一、二、三支部和政策法规科4名党员同志列席会议,机关党办、驻委纪检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及传达提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具体要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直言不讳、开诚布公的指出问题,未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更加明晰。驻委纪检组同志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参会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找的准、原因剖的深、措施定的细,达到了直面矛盾、红脸出汗、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实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粮食工作的系列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抓实抓牢各项工作。二是落实整改责任。抓住本次专题活动机遇,深刻汲取教训,紧盯重点领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建立横向到底、纵向道边的整改工作责任体系。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聚焦粮食收购、储存、轮换、销售等重点环节,全力做好《州级储备粮油管理办法》《州级储备粮油轮换管理办法》《州级储备粮油异地代储管理办法》3项粮食领域管理办法出台工作,用刚性约束,扎牢制度的笼子,促进粮食购销领域正本清源、持续净化。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