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旁听庭审“零距离” 警示教育“触灵魂”
—资阳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粮食系统典型案例庭审旁听

旁听庭审“零距离” 警示教育“触灵魂”
—资阳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粮食系统典型案例庭审旁听

来源:资阳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5-06 09:32 【字号:

为深入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走深走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法纪意识,筑牢干部员工思想防线,近日,资阳市发改委组织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雁江区欣圆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党员职工代表约20余人,走进雁江区人民法院,以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全程旁听原四川资阳某粮食储备库副主任贪污、挪用公款案庭审过程。

近年来,市发改委十分重视加强队伍廉政建设,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此次庭审旁听活动,将庭审直播现场作为警示教育的课堂,是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强化警示教育的生动实践,通过用视频旁听庭审,让旁听人员“零距离”感受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带来的惨痛教训,接受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此次活动,聚焦粮食管理领域廉政风险点,注重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深刻汲取黄某某因利欲熏心,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和挪用公款用作炒股案件的教训,牢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资金坚决不能碰、不能拿的铁律,时刻牢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初心,始终保持廉洁干净工作作风,做一名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粮食人。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