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动态- 郫都区发改局以“测”促学 切实加强粮食人才队伍建设

郫都区发改局以“测”促学 切实加强粮食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成都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2-08-01 18:16 【字号:

为规范和加强政府储备粮食仓储管理,更好发挥“压舱石”和“第一道防线”的作用,7月27-28日,郫都区发改局组织涉粮科室和国有粮食企业金稻公司全员参加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的《政府储备粮食仓储管理办法》线上测查活动,达到“以测促学”全覆盖。

本次线上测查活动按照“应学尽学、应测尽测,实现相关人员全员参与,线上测查全覆盖”的要求,组织全员对《办法》相关知识进行全方位学习和领会,通过线上测查、查漏补缺,提升了仓储人员管理知识水平,进一步巩固提升实际操作能力。同时,有力助推粮食企业打造知识过硬、技术过硬的专业化管粮储粮队伍,有效提升了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郫都区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治理,组织涉粮人员、企业员工开展知识“大讲堂”、竞技“大比武”等集中学、现场考活动,以深学《政府储备粮食仓储管理办法》为新动力,落细政府储备承储单位“一符”“三专”“四落实”等具体要求,引领全区国有粮食企业向现代化、专业化方向发展迈上新台阶,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过硬的技术水平守护好“郫都粮仓”,在更高水平上保障政府储备粮食储存安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