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德阳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法律“进企业、进粮库”活动

德阳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法律“进企业、进粮库”活动

来源:德阳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3-12-07 17:00 【字号:

12月6日,德阳市发展改革委在绵竹市城区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暨法律“进企业、进粮库”活动。德阳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辉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等内容进行授课宣讲,增强了企业职工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升了职工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德阳市粮食和储备系统将继续把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与经常性的宪法宣传有机结合,推动宪法精神融入粮食企业职工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高企业依法管粮储粮能力,守好管住“天府粮仓”。

德阳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粮食科室、绵竹市国有粮食企业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