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自贡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粮食和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自贡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粮食和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自贡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4-02-02 16:28 【字号:

21日,自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粮食和能源行业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各粮食和能源行业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对江西新余“1·24大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生产工会议精神。并研究分析了全市粮食和能源行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症结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迅速传达贯彻中央、省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安全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切实做好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扛牢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把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三是要全面排查隐患,加强督促检查,建立隐患台账,切实严格闭环管理。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安全生产防范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