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解放思想大讨论 创新能力大提升- 省粮食工程设计院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专题研讨会

省粮食工程设计院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专题研讨会

来源:省粮食工程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0-04-02 15:42 【字号:

按照省局党组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的要求,省粮食工程设计院党支部于2020年3月3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专题研讨会。

“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设计院党支部组织了两次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六次重要讲话和各级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学习,为支部开展专题研讨会做好准备。3月31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专题研讨会,从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能力、作风纪律四个方面查找单位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在系统梳理出的问题基础上,支部各党员认真剖析问题出现的根源,讨论制定了以下三项整改措施。一是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统一思想,扎实做好单位改制基础工作,推进改制顺利进行;三是主动搞好配合,在局机关大力支持及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的帮助下,建立良好的现代企业分配、管理、教育制度。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机关党委委员杨晓萍列席并指导设计院支部“大讨论”专题党日活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