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解放思想大讨论 创新能力大提升- 执法督查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会

执法督查处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专题研讨会

来源:执法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0-04-02 17:06 【字号:

330日,执法督查处党支部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专题研讨会,会上支部党员从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作风纪律等四个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根源,针对性制定了改进措施。局机关党委委员杨晓萍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主动谈思想、找差距、晰原因、讲措施,机关党委委员全程参与督导,研讨会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自我批评找问题,不讲面子。每位党员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抛弃“面子”思想,深入查找阻碍自身发展和能力提升的问题症结,客观、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有效、可行的改进措施。二是党员互评点不足,一针见血。坚持“提问题是促改进”原则,不做老好人、不怕得罪人,一针见血指出支部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制定清单抓整改,立行立改。根据剖析出的问题及时形成党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问题检视整改清单,对标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严格抓好措施落实。

下一步,执法督查处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真正做到补齐短板,提振支部党员真抓实干、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的精气神。一是抓好重点理论知识学习。将党员自学与集中学习、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理论与实践统一起来,明确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着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提升能力。二是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标支部检视问题清单和个人查摆问题清单,严格落实整改举措,坚决按期整改到位,达到“活动开展一次、问题检视一次、改进提升一次”。三是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以此次活动检视问题抓整改促提升为契机,推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大清查”回头看、粮食流通执法督查等工作高效落实,进一步提升粮食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