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解放思想大讨论 创新能力大提升-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情况汇报会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情况汇报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5-06 18:12 【字号:

416—1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情况汇报会,就前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汇报会用两个半天分两个阶段进行,11个机关处室,9个直属单位就“大讨论、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围绕“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作风纪律”四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各分管局领导对分管的处室、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要求。

张丽萍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全局上下认识到位,深刻把握活动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把活动与新冠疫情防控、粮油市场保供稳价、粮食安全舆情应对以及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把查摆问题与提升能力有力结合起来,做到边改边学边提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同时也体现出一些不足,部分处室(单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剖析问题浮于表面,整改措施不具体、操作性不强等问题。

张丽萍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锤炼能力、转变作风、提高成效,在后续整改中要坚持领导带头、健全工作体制、加强督导督查,抓好结果运用。通过持续深化和巩固“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效果,全面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发有为、锐意进取,高质量、高标准地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各项重点工作。

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及负责“大讨论、大提升”活动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