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2021-2-25

当前位置:解放思想大讨论 创新能力大提升- 粮食储备处党支部有力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深入开展

粮食储备处党支部有力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粮食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0-04-08 09:22 【字号:

331日,粮食储备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全局党风廉政会议精神,研究谋划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拟定本支部活动开展具体措施和问题整改清单。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保障粮食安全的关键时期,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转变理念,提升履职水平和工作质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创新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结合实际,从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执行力、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通过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将以实干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大胆创新的勇气,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增强本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激发创造性思维。不断完善和总结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用创新的思维破解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难题,全面提升文字水平,用敢于创新的新理念、新措施开展工作。三是严格执行落实各项政策部署,坚持重大问题集体讨论研究,集思广益,严格按规定程序和要求办事,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四是加强党性修养,为民服务解难题。把维护好实现好群众利益放在工作的首位,定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了解基层真实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及时帮助解决基层企业难题。五是严格按照省级储备粮管理规定执行,及时研究解决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以储备粮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解放思想,全面提升创新改革能力,确保适于我省地方储备管理的方案落到实处。六是增强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坚持发展理念,勇于担当责任,直面问题,主动创新,将推动行业发展作为衡量工作成绩的主要标准,戒骄戒躁,集中精力落实行业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以本支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