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粮食储备- 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在雅安成功举办

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在雅安成功举办

来源:粮食储备处   发布时间:2019-12-13 17:37 【字号:

12月11-12日,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培训班在雅安市名山区举办。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市(州)粮食和储备局统计牵头科室负责人、统计人员和省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王海林副局长对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工作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粮食流通统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王海林副局长指出粮食流通统计是做好粮食形势分析和政策研究的基础、是加强行业管理和执法检查的基础、是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各级粮食行政主管部门必须履行的法定职责。要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放在企业,大力推进依法统计,认真执行统计制度,规范统计行为,完善统计方法,预防和减少数据的差错,切实做到“清在原始,准在基层”。他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夯实粮食统计工作基础;要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牢固树立粮食统计工作权威;要健全统计工作制度体系,不断提升粮食统计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班学习传达了全国粮食统计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粮油统计年报工作,并对粮食购销存统计、产业经济统计、仓储设施及基础设施建设统计、粮油科技统计和供需平衡调查业务、价格监测及收购进度统计、粮食行业机构和人员统计等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授课教员精心准备课件、课程安排紧凑,有力地提升了全省粮食流通统计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