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粮食储备- 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鲁黔灵一行来我省考察调研

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鲁黔灵一行来我省考察调研

来源:粮食储备处、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8-20 10:09 【字号:


8月19日,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鲁黔灵带领贵州省贵安新区商投公司、贵安现代铁路物流公司等企业一行来我省考察交流省级储备管理、粮食产业化、铁路物流建设、军供信息化等事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林,产业发展处、粮食储备处、军供中心和成都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陪同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成都粮食集团青白江铁路枢纽粮食物流园,详细听取了园区紧紧依托成都国际铁路港,积极推进粮食物流产业链建设,融合开展粮油储备、物流、加工等业务,企业利润实现较快增长,成为全国“北粮南运”关键节点,是成都以及四川重要的粮食安全保障基地的情况介绍。鲁黔灵表示青白江铁路枢纽粮食物流园的建设和发展历程生动而具体,为贵州打造西南粮食城提供了学习范本,收获良多。双方表示川黔作为一衣带水的兄弟省份,将进一步加强粮食工作交流,希望在粮食铁路物流节点建设、储备粮管理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