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粮食储备- 省政府颁布实施《四川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办法》

省政府颁布实施《四川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办法》

来源:粮食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1-09-01 18:21 【字号:

827日,经省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四川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48正式公布,于2021101日起施行。《办法》的出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等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也是适应我省地方粮食安全保障新形势的又一立法成果

《办法》对地方粮食储备的计划、储存、轮换、动用、监督管理等活动进行了全面规范,明确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各方主体责任,健全地方政府粮食储备管理体系,严格地方政府粮食储备动用程序,加强地方粮食储备监督管理力度。进一步强化我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有效提升粮食储备保障能力,更好发挥粮食储备保障四川粮食安全的“稳定器”作用。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