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粮食储备- 王海林副局长赴遂宁检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王海林副局长赴遂宁检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粮食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2-01-25 17:5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两会”及春节期间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局党组安排,124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王海林率局粮食储备处、产业发展处和安全检查专家等有关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遂宁市大英县厚裕粮油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深入储粮仓间、成品粮油库区、有毒有害药品库、在建库区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施工作业现场管理、隐患排查治理以及粮油储备存储安全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王海林副局长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实、抓好,彻查整治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筑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履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细化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粮油储备管理。对应急成品粮油储备存储安全发现的问题,要确保限时整改到位,有效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