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繁体 简体
网站支持IPv6
 现在的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 16时46分50秒

当前位置:粮食储备- 王海林副局长赴眉山、乐山、阿坝三地督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王海林副局长赴眉山、乐山、阿坝三地督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粮食储备处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2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局党组安排,621-24,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王海林率局粮食储备处、产业发展处有关同志,赴眉山、乐山、阿坝三地督查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先后深入丹棱城关省粮食储备库、眉山市国有粮油储备库、仁寿国家粮食储备库、井研研泰粮食储备公司、奇能米业公司、乐山市国粮购销公司、峨眉山国粮储备库、夹江县军粮供应站、理县粮食收储公司、汶川粮油购销公司,重点检查了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粮油储备存储安全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王海林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排查力度,深化源头治理,确保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落地见效。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履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细化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三是要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针对防汛准备、储粮化学药剂、生产加工、仓储作业、建筑施工、库区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开展重点排查,务必要做到有患必查、有患必治,坚决把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管控到位,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活动,持续巩固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成效,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深化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储备管理、规范储备运营,切实抓好夏粮收购和保供稳市工作,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

主办单位: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34
版权所有: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联系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东大街上东大街段176号
联系电话:028-86739812,86739814
四川粮食监管电话:028-86659486